close

話說...以往我通常不參加這種保養品舉辦的活動..

因為太害怕意志力不堅定的我...在服務人員的催眠下...

就這樣~默默的把錢掏出來!!

所以...一直以來都沒有答應過參加這樣的活動!!

這次會去Dr. Ci:Labo的感恩茶會...其實是看在誘人的禮物啦!!

哈~一整個就是歐巴桑心態!! 

而且可以攜伴參加..連一起去的朋友也有禮物ㄟ...

你說..這是不是很"阿撒力"?!

當天活動辦在永豐棧

相片0431.jpg  

活動開始之前,還有樂團的表演...((那是叫樂團嗎?!哈~~反正就是很有氣質的小提琴.大提琴之類的那種啦!!))

害我都不敢講話太大聲咧!!

相片0428.jpg  

喲呼~好吃的甜點~這次的目的除了禮物外..這是我第二個目的!!

((果然是...愛吃鬼!!))

上面還有Dr. Ci:Labo可愛的小旗子ㄟ!!

其實...我當天攜帶的伴是黃先生...

一開始他還有點勉為其難的答應我,結果他一坐下來後就跟我說...

""好險我有跟你來!!""

我心想...拜託!!跟著我一定有好料的好不好!!...忍不住驕傲起來!!

相片0430.jpg  

桌子上面擺了好多"傢俬"...開始期待等一下會有什麼新鮮事!!

相片0436.jpg  

這是今天活動的重點...下半年要推的四大產品!!搶先看...

相片0435.jpg  

開始囉!!

第一個是...膠原蛋白飲品---鳳梨口味

內含: 維生素C. 蜂王漿及燕窩. 鯊魚鰭軟骨提取物. 葡萄糖胺. 膠原蛋白5000mg

這些內容物聽起來真的很誘人...而且不含砂糖,每瓶熱量只有25大卡!!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~~真不錯!!

不過....他是鳳梨口味....所以...不適合我啦!!我不想"旺旺"~

膠原蛋白.jpg  

接著...第二位是--緊緻海洋膠原化妝水

標榜...擁有四種維生素C,使代謝正常,預防粗糙,抑制黑色素,消除暗沉

內含: 蜂王漿提取物--活化細胞

        高麗人參提取物--纖維芽細胞增值作用

        橄欖葉提取物--促進膠原蛋白合成

        歐洲越桔葉--促進玻尿酸合成

看看我的左右手吧!!

右手使用前,左手使用後!!右手很明顯的就是..."老手"...

這一瓶~~"挖尬意"!!他的質地比海洋膠元保濕化妝水清爽...

所以...我決定把家裡的庫存用完以後...它就是我的下個目標

化妝水.jpg  

下一位是...美白海洋膠原水凝露

美白+保濕!! TWO IN ONE...不錯不錯...

適合我這懶惰鬼...我真的不愛塗塗擦擦要好幾道手續...那很煩人的!!

這一瓶的質地也是走清爽路線..不黏膩,

畢竟現在的夏天""又熱又濕""...臉上又黏黏的這樣真的會讓人""亞雜""

你說是不是?!

凝膠.jpg  

接著..我心目中的主角來了!!

極緻亮彩美膚儀這是我今天整場最期待新物!!

標榜..讓肌齡瞬間"-5歲"的秘密!!

這句話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ㄟ...厚~想這產品文宣的人真的很壞!!

導入儀.jpg  

這神奇的機器有三種功能:

1. LED美容護理,包括紅光.黃光.藍光三種,各種不同的光有不一樣的作用,

    他們主要就是在做抗老化及粉刺的護理

   ((詳細各種光的功能美容師有介紹...可是豬腦袋的我忘記了==''))

2. 超音波按摩,每秒100萬次的振動超音波傳達到肌膚底層,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改善浮腫,

    燃燒脂肪所以~使用範圍不只有臉喔...連大腿.手臂都可以!!

   一物好幾用ㄟ~歐巴桑心態又來了!!

    現場美容師為了讓我們看出超音波真的有振動的效果,還特地將水放於機器上...振動強度越高,

    水就跳的越高,而且最強的時候,還會有小小的水分子看起來就像水滾了一樣~哈~真奇妙!!

3.  離子導入/導出, 調整肌膚表面離子平衡, 負離子可將皮膚髒污導出, 離子的導入可讓美容液

    滲透肌膚底層

實作.jpg  

現場...大家都迫不及待玩起這神奇的機器~

而且...放在手上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肉被振的麻麻的~~

不過~~這產品不適合孕婦喔!!因為會振到肚子裡的胎兒....

是真的嗎?!有這麼厲害?!但是..人家都說了...安全起見~孕婦們就別嘗試了!!

相片0458.jpg 

最後~~玫瑰香凝膠囊

這項產品我覺得真不適合我這凡人...

在這小小顆的膠囊裡面是玫瑰精油...

當你把這膠囊吃下去後...身體會散發出淡淡的玫瑰味...打嗝也是玫瑰味...誇張的是....

放屁都可以有玫瑰味!!((這次他們家經理說的!!))

OVER了啦!!有沒有這麼誇張~

不過...我跟黃先生在試吃了一個小時之後...

我發現我打嗝真的玫瑰味..連黃先生有這麼說~~

不過...打完嗝我們都沒有放屁!!所以放屁有玫瑰味這件事就無從證實啦!!哈~

我說..這個產品比較適合仙女啦~凡人吃這個還真有點做作ㄟ~~

DSC05619.jpg  

領禮物啦!!有到的都有獎~~今天介紹的都有給喔!!除了美膚儀以外~

DSC05622.jpg  

哈~我對那"貴森森"的美膚儀真的是念念不忘....

本來心裡還想說...沒關係..他十月上市...到時候也剛好百貨公司週年慶~~一定會有優惠的!!

就算沒有優惠我也可以集個點數之類的...

正當我在打這如意算盤的時候...美容師說這台機器會等週年慶過後才上..

台上的經理也不斷說...現場的價格是會員優惠價!!

這...叫我不立刻馬上把它帶回家都不行了!!

就這樣...果然不出我所料!!我拿到禮物了..我荷包也失血

回家以後馬上和家裡的阿姐.阿母和嫂子分享神奇的機器~連他們都驚訝這機器有那麼厲害~~

因為~~用完以後真的很呢!!

阿姐馬上叫我幫他買一台!!哈~我真的很壞心~~

呼~以上~報告完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嬌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