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!!我覺得我這一篇的標題看起來好"驚悚"...

其實...等等文章裡有更驚悚的...因為今天放的都是"素顏照"...

所以..

在這裡給個貼心建議:這篇文章不建議睡前或者剛吃飽的時候看喔!!

好啦!!不廢話了~

在前一篇...Dr.Ci:Labo會員感恩茶會玩什麼?!~裡面介紹了一台神奇的機器,

光就文字上的介紹真的很難讓人家感覺出它的神奇~Magic~

所以今天就以有圖有真相的方法給大家看看它的厲害啦!!

在展現魔法之前,先來個小小不專業開箱文吧!!

 DSC05621_副本.jpg  

每一台美容儀的外盒上都有自己專屬的"身分證字號"喔!!

 DSC05622_副本.jpg  

銀色菱格收納包,看起來很有科技感~

還有附上很貼心的"大字"說明書...

因為Dr. Ci: Labo的小姐說..他們家有許多比較高年齡層的愛用者,為了因應使用者的需求,特地把字放大,

這樣,各位阿姨.媽媽們看說明書的時候就不用在那裡看到"流目油"了!!

真的很又很貼心!!

因為我的眼力糟糕的程度也快跟阿姨.媽媽們有得拚了!!

讓我想到...以前同學幫忙做小抄給我的時候...我常常會嫌棄人家把字弄得太小!!((!!))

這是不好的示範喔...不過回憶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目又欠揍...

DSC05623_副本.jpg  

瞧瞧裡面!!

美膚儀被保護得很好,乖乖的躺在裡面等我耶!!((真是想太多...))

還有兩條黑色的橡皮圈,它們是要用來進行導入或倒出時用來固定化妝棉的...

不過...美容師跟我說...大多數的人都不愛用這橡皮圈,

哈~我果然跟大多數的人一樣...因為我覺得它的固定效果不大!!

還有很重要的變壓器插頭...它有多重要呢?!

如果1-10分的話...它有10分...因為...

沒得充電的話這美容儀是要怎麼動阿?! 你說是不是!!

((!!我怎麼打得出這麼啊!!...))

機器面板_副本.jpg  

來仔細瞧瞧...這神奇的機器到底有什麼機關吧!!

UP/DOWN 按鈕是在選擇超音波的強度,分成強.中.弱,

臉部只適用於中.弱這兩種強度,

強的部分只使用於身體喔!!為什麼只能用於身體呢?!

應該是怕強度太強臉會歪掉吧!!-->這是我瞎猜的啦!!

LED燈光的護理也可以自由選擇是否使用,只要按壓LED鈕即可!!

選擇鈕則是可以選擇護理的項目...超音波.導入.導出三種模式

 機器面板2_副本.jpg  

機器分成兩面,一邊是超音波按摩頭.另一面則是離子導入.導出頭,

LED護理燈兩面都有喔!!

紅光.黃光-->老化護理, 藍光-->粉刺護理

哈...不過...我拍出來的藍光怎麼像綠光...還是...

我有色盲

細看完這神奇機器的美麗身影後...要開始看它展現功力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!!請大家先和我ㄧ起...深呼吸....吐氣....

  

 

 

 

DSC05711_副本.jpg  

沒錯!!這是我驚悚的素顏照...

這一天是七夕情人節的早上...前一晚還熬夜到兩三點才睡...

痾...看看我這暗沉的皮膚.顯老的法令紋還有鬆弛的兩頰...

嗚~((哭跑....))

以這種鬼樣子出去約會,不管氣氛再怎麼浪漫,

應該還是會讓對方開心不起來吧!!真是太嚇人了!!

只好...拿出我的超級魔法棒...超音波美膚儀來救急一下...

Step 1...使用美膚儀之前別忘了先進行臉部清潔的動作喔!!

不然超音波會把臉上的髒東西也帶入你深層的皮膚裡...這樣就反效果囉!!

Step 2...取下身上的飾品,ex: 戒子.項鍊.手錶.手鐲...之類的

DSC05727_副本.jpg  

選擇一瓶你喜歡的凝膠狀保養品或精華液也可以,

只是...精華液比較"傷本"...哈!!

平常我都是用Dr. Ci:Labo蘆薈系列凝露....適合夏天使用...質地比較清爽~

不過今天要救急...所以我就選了美白成分的海洋膠原水凝露!!

當然不一定要Dr. Ci:Labo家的凝露才可以...

我也試過其他家膠狀的保養品,也是有很好的成效呢!!

  

先來試試我的右臉給大家看一下~~

Step 3...適量塗上保養品,我好像塗太多了...哈!!

選擇美膚儀的強度,一般我都選擇中度...

Step 4...開始進行超音波的護理,記得...要反地心引力的方向作拉提的動作喔!!很重要!!

 超音波每次進行的時間為10分鍾,時間到機器會自己關機,一天不建議使用超過20分鍾喔!!

 DSC05741_副本.jpg  

右臉完成了!!

   

 呵~我的右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耶!!

可是...還沒用超音波的左臉毛孔好粗大.臉頰又鬆鬆的...

我還是趕快去完成我的左半邊吧!!

DSC05784_副本.jpg  

登登!!

完成!!

看看我的使用前使用後吧!!哈~

短短十分鐘,我的超級魔法棒...超音波美膚儀,

就把我昨天熬夜留下來的暗沉變明亮,

歲月留下來的鬆弛和法令紋也改善不少~~

哈!!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!!((好久沒聽到這一句了...))

最後...提醒大家...

這個神奇的機器是有禁忌症的,如果自己的身體處在下列的狀態不要使用!!

請記得...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喔!!

*心臟疾病(尤其是使用心臟節律器)         *急性疾病病患

*異位性皮膚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發燒

*過敏性體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血壓異常者

*結核病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血友病患

*惡性腫瘤患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長期使用類固醇或肝功能障礙引起毛細血管擴張患者

*臉部神經痛患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臉部有黑皮疹患者

*懷孕婦女

以上~和大家分享!!

如果還對超音波導入儀有高度興趣的話...可以到各大入口網站搜尋,有更多的討論和介紹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嬌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